这一月一定是哪里不对,丧

百度账号西蒙☆古里炎真被盗,百度客服只管推广不管投诉,只知道要你去走流程申诉,但每每申诉都被现在的手机号拥有者截胡,我也不晓得怎么搞了。
据我所知,有的小伙伴是从那边追文过来的(嗯可能是来打死我这个挖坑不填的也说不定,捂脸)。不过这之后那个号发表的任何东西都与本人无关,我拒绝接受自己的坑被别人泼硫酸毁容,谢谢!
再一次BS百度,幸亏我从来没有从你们那里走金钱交易,我一个七年的号,说没就没了,真特么想出去日天,靠!
提醒一下现在仍然混迹度娘的朋友们,如果你关联了手机,改号码的时候可千万别忘记这半老徐娘了!你不满足她,呵呵,我这儿就是血的教训啊!!

评论(3)
热度(1)
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